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时代劳动者:争创科技创新一流
张颖洁 王云鹤 付树立 2022-04-28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当前,中国电信正加快赋能数字经济新发展,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新时代劳动者也在与时俱进。他们刻苦钻研新技术,努力掌握新本领,持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争当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将创新实践用于信息化服务项目,赢得行业认可、市场认可、客户认可。

张琦,上云规划师,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云计算特聘专家,带领团队为医疗、政务、教育等行业近30个政企客户,提供运营保障服务。完成省人保、168、市民热线等平台的业务上云迁移工作,支撑市卫健委、市医保、武昌医院、政法委等涉云项目,并负责行业云、问津云、公安云、交管云、天翼云等多个重要云平台运维工作,为DICT云业务优质服务起到关键作用。

胡智超,智慧机房架构师,湖北电信电源专家组成员。制定智慧机房总体改造方案,形成智慧机房标准化输出。在三峡集团及武汉市儿童医院的专题智慧机房维护展示中,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胡智超团队作为第一代智慧机房的架构者,用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数字化思维,搭建新型智慧化机房,为云改数转的战略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睿,云网运营分析师,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云网运营维护专家。她以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缜密的项目组织管理,带领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云网运营团队,快速响应,高效支撑,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她工作积极,乐于带徒,5名徒弟先后获得省市公司专业人才、十大标兵、技术能手等称号。

董铭,网络信息安全分析师,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网络安全特聘专家,中国电信集团C2级人才,多次参与网络重保工作,现为中国电信蓝军后备成员。致力于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日常工作在矛与盾之间切换,既需要以攻击者视角找出网络安全漏洞,也需要防御攻击、加强网络安全预警,确保电信设备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