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行军床就是我们的家!”
许国胜 赵海燕 2022-04-13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自4月10日中午12时起,湖北鄂州市部分区域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部分城区市民必须居家执行“静态管理”。

当天中午12时,中国电信鄂州分公司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主任谢剑平率队四人进驻公司值班室。

“行军床就是我们的家!”谢剑平指着值班室墙角的行军床向队员们宣布,“为避免员工居家后可能因封控而无法返岗进行应急保障的情况,从今天这一刻开始,我们要24小时在部门值班室集中待命,确保队伍能同时应对两处应急抢修!除了抢修和巡检外,值班人员不出电信大楼,杜绝疫情风险,保证战力不减!”

墙角的行军床,陪伴这支团队历经艰险,抗疫、抗洪、多次重大应急通信保障……也必然再次见证电信员工战胜困难、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