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襄阳电信:“装机行动”急变“救人行动”
付树立 罗艺 2022-03-31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救命呀,快来救救我丈夫……”3月14日下午一点多,湖北襄阳樊城区牛首镇郭岗村,凄厉的求救声突然响起,正在村道边进行施工的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樊西营维中心装机队员们听到呼喊声、定神打量,原来是村民杨海燕冲出家门边跑边喊!

装机队员们迅速放下手中的工具,飞奔来到杨海燕家中。只见杨海燕丈夫瘫倒在地、人事不省!情况紧急,汤庆丰、高斌、丁果、黄永刚等装机队员迅速将装机队皮卡开到杨家门前,一边迅速卸下车上各种工具设备、将病人抬上车,一边打电话联系医院做好急救准备。

病人在最短时间内送达附近医院,随护病人到达医院的装机队员帮忙抬病人、办手续、送抢救室……,30分钟过去,医生向告知大家:“病人高血压突发,现在已无大碍,幸亏送来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装机队员们这才松了口气,他们连水也没喝一口,悄悄离开,返回工作现场继续装机施工。

“装机行动”急变“救人行动”,中国电信员工紧急救助病人的事迹迅速传遍襄阳。村民杨海燕亲手书写感谢信,送到中国电信樊西营维中心,盛赞电信员工是新时代的活雷锋,是为民服务的楷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