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雪都通信之花”诠释“女性力量”
周洁 2022-03-15 通信信息报
分享:
   

在“中国雪都”阿勒泰,有这样一群“雪都之花”,她们在通信事业的各个领域都展示着自身的美丽,温暖、独立、优雅、自信……她们在用自己的力量助推着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落地。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她们如何诠释新时代的“女性力量”。

温暖的力量 

贾荃梅说:“女性力量是温柔的,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予以温暖的关怀。”

土生土长在新疆吉木乃县的贾荃梅,是中国电信吉木乃分公司总经理。工作31年来,她带领吉木乃分公司全体员工用网络力量将吉木乃县成功打造为国家级数字乡村样板,“网络强县”建设叩开了吉木乃游牧村的“数字”生活之门。“我最关心的是吉木乃县广大游牧民族的数字乡村建设。2022年我们将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配合当地政府用数字的力量催生乡村发展内生动力,推动农业、外贸、旅游等领域大数据普及应用,深度开展各类便民应用,完善5G基站覆盖和光纤进村促进民生改善,推动‘数字乡村+政府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最终实现数字驱动‘一次跑完’,造福各族人民。”贾荃梅温暖有力地说道。

突破的力量 

摩勒德尔·艾力别克说:“女性的力量是突破,明天的自己,一定会比今天做得更好。”

2020年7月入职中国电信阿勒泰分公司的大学生摩勒德尔·艾力别克,参加工作以来,“忙并收获着,悟且快乐着”成了心曲的主旋律,常鸣耳盼。对她而言,在增强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积极向“云改数转”靠拢,学习云网知识,并深切地体会到学无止境,时刻突破自己做好转型的准备,逐步向技术尖兵迈进。“在日常网络维护和技术支撑方面,我积极学习,不懂就问,每日都做到复盘一天的工作来总结工作经验,为又好又快解决用户网络需求与障碍而努力;做好资源提质工作,梳理好网络设备资源,为一线人员提供支撑和保障。” 摩勒德尔·艾力别克自信地说:“在加入阿勒泰电信大家庭的这一年里,我不仅收获了友情,电信也给了我一个可以发光发热的平台,让我可以不断地看见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在不断调整自己前进脚步的过程中,我相信无论在哪一方面,我都可以越来越好,让自己得到更大的提升。”

责任的力量 

廖梦说:“女性的力量是责任,肩挑重担,定不负使命。”

廖梦,中国电信新疆北屯分公司经理助理,在市场前端工作近10年,不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对待工作精益求精、无私奉献、勇担重责始终是她坚守的人生信条,她用身体力行感染身边的女性同胞,通过自身努力,为数字化网格改革贡献力量。“北屯城市区域划分6个网格,其中5个网格经理均为85后的女性同胞,我们通过优质的服务、持之以恒的精神,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推动北屯通信高质量发展,整体跃升。”

她们是“雪都通信之花”,温柔美丽的、快乐洒脱的、笑靥如花的,也是光芒万丈的。在云改数转中,她们身先士卒,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围绕红色电信、云改数转、客户服务,全心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