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员先锋队:到救灾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8月21日,湖北随州曾都区何店镇、府河镇党旗飘扬,身着红色马甲的中国电信员工走村串户,为灾后的农户清运垃圾、疏通街道,烈日下,他们胸前的党徽格外耀眼醒目。

8月12日,随州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曾都区是受灾最重的区域。面对灾情,中国电信随州曾都分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带领员工开展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将暴雨造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洪水退去,灾后重建迫在眉睫。中国电信随州曾都分公司决定:将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到救灾一线,组织党员先锋队到何店镇、府河镇开展救灾服务。炎炎烈日下,党员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访农户,了解农户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在救灾一线开展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们让农户的生产生活尽快得到恢复,让中国电信的服务口碑深入人心,将党员的初心使命,真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中国电信曾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叶选明对这次活动作了精辟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