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冠疫苗首批志愿者莫诗琦:疫苗很安全 请尽快接种
2021-03-31 长江商报
分享:
   

3月28日上午,新冠疫苗首批志愿者、中国电信客服莫诗琦在中国电信湖北客服中心对话小记者,讲述新冠疫苗志愿者经历。

2020年的4月8日,对莫诗琦来说是特殊的一天。那一天是武汉解封的日子,也是她作为疫苗受试志愿者,结束十四天隔离观察的日子。“走出隔离点,街道上车水马龙,那一刻的满心欢喜仿佛还在眼前。如今,时隔一年,新冠疫苗迎来全民接种,既欣慰又感动。”莫诗琦说。

去年2月份,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武汉按下“暂停键”,面对严峻疫情,莫诗琦勇敢加入首批新冠疫苗志愿者的队伍,报名参加陈薇院士团队研发的新冠疫苗一期临床试验。她记录接种后隔离生活经历的Vlog在微博走红,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武汉最美的新冠疫苗志愿者”。

“小姐姐为什么愿意当志愿者打新冠疫苗?” “打疫苗的时候疼不疼?你害怕吗?”……面对这些提问,莫诗琦微笑回应:“作为中国电信一名员工,长期的企业文化熏陶引导、鼓励我成为一个有勇气、有担当的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的身边还有很多优秀的人与我并肩前行。”

谈及大家关注的新冠疫苗,莫诗琦告诉大家要相信国家、相信科研团队,我们的疫苗很安全。她说,在做新冠疫苗志愿者期间,她查阅了很多相关资料,做了很多体检项目,包括多次抽血检查,在接种过程中有科研团队帮助摄像、陪着聊天,气氛既严谨又轻松。莫诗琦也呼吁大家尽快接种疫苗,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场的中国电信湖北客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战疫”期间,客服中心还有许许多多象莫诗琦这样的优秀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客服岗位,7×24小时通过客服系统接续客户来电,确保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疫情期间客户服务不断档、不掉线。今年,中国电信湖北客服中心以“满意服务,十分信赖”主题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开展服务提升活动。(通讯员 许国胜 蔡源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