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战“疫”故事】“唯快不破”的攻坚团队
2020-03-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不忘初心,共同奋斗,团结协作,勇争先锋”,这是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信息化部五人攻坚团队的优良品质。在他们身上,你总能感觉到一种不服输、不放弃、艰苦奋斗的乐观主义精神。疫情期间,他们在“居家座席”系统建设及高效支撑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切实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如何有效缓解客服10000号高密度作业的问题,保证客服工作不打烊,成为疫情期间面临的一个难题。

越是关键阶段,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考验人、锻炼人、提高人。在接到客服部需求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信息化部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了王宇、侯晓东、陈亮、李子钦、韩思祺的五人攻坚团队。

在客服部和网运部的共同配合下,他们不负众望,发挥技术优势,高效务实,从1月28日18时接到任务开始,通过制定方案、配置网络、调试系统、测试业务等多项工作,仅历时8小时,就完成了“居家座席”业务上线。同时,还编写了家庭座席管理办法,并组建线上支撑微信群,第一时间解决在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截至目前,这支攻坚团队已为客服中心累计开通了104户“居家座席”,实现了客服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安全、快速地远程家庭办公,为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需求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居家座席”的迅速上线,有效缓解了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也充分体现了这支攻坚团队迅速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能胜的战斗作风。他们将继续不畏挑战、携手共进,不惧风雨,砥砺前行。(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