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暴雨中奔赴 北京电信全力开展门头沟、房山防汛救灾保通信
2023-08-01 中国网
分享: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门头沟、房山地区汛情加重,部分地区通信出现中断,北京电信启动应急响应,迅速调动人力物力,第一时间奔赴、奋战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守护通信“生命线”。

快奔赴门头沟保障通信安全

7月31日,门头沟暴发山洪,防汛抢修慢不得、拖不得。北京电信迅速集结人、物、车,奔赴一线。

北京电信迅速派出抢险人员30人,组成7组保障团队进入门头沟受灾地区,并出动抢修应急车辆6辆,发电机6台,抽水设备6台投入救灾工作。与此同时,为门头沟区应急局、门头沟区公安局紧急开通卫星电话通讯服务,紧急调拨卫星电话专用充电宝20台。

目前,北京电信已完成抽水作业20余次,封堵管控作业10次,全力抢修当地通信,目前其他工作正在开展中。

稳尽责守护房山开通卫星电话

7月29日,暴雨未来之时,北京电信应急响应已紧急启动。领导干部冲在一线排隐患,所有员工在岗待命,每小时报送故障巡查及保障情况。

7月30日,北京电信员工在房山连续巡查抽水防堵24小时,处理多处传输机房告警,基站点位断站,线路点位中断,渗水断电等紧急情况。

7月31日,在17小时内共向房山紧急开通180部卫星电话,搭起“信息生命线”,村村“呼得到、救得及”。截至8月1日,北京电信已为房山提供300余部卫星电话,用于当地抗暴雨救灾。

“别急,已经在路上”“多路段无法通行,我们正在加派人手”……撸起袖子卷起裤脚,电信人始终不畏艰险,持续作战。

红色预警还未解除,北京电信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闻“汛”而动,全力以赴确保通信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