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房山、门头沟部分地区信号已恢复
2023-08-02 北京日报客户端
分享:
   

8月1日下午,记者从北京电信获悉,北京电信在房山区阎村、青龙湖、周口店等镇的信号已恢复正常,门头沟龙泉镇、永定镇两镇的信号和网络传输业务也已恢复正常。

在房山,北京电信已派出抢险人员64人,组成12组保障团队进入受灾地区;安排抢修应急车辆10辆,发电机6台,抽水设备12台,支援当地政府300部卫星电话投入救灾工作,全力抢修当地通信,因多处道路无法通行,目前正在逐步向山区摸排。

当前,门头沟龙泉镇、永定镇两镇的电信信号和网络传输业务已恢复正常。北京电信派出抢险人员30人,组成7组保障团队进入门头沟受灾地区,并安排抢修应急车辆、发电机等应急设备,全力抢修当地通信。

据最新消息,电信潭柘寺站点已完成抢修,通话恢复正常,这是抢修队进入门头沟山区后抢通的第一个站点。

据北京移动最新的抢修消息,目前配备了超过40人的抢修队伍在门头沟移动综合楼集结完毕,中午已在潭柘寺镇开通应急车1辆,南辛房村周边已恢复通讯。

门头沟北侧109国道沿线妙峰山镇,解放军部队正在现场开路推进,移动通信抢修队伍按照区里统一指挥随时可以进驻受灾区域开展抢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