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5分钟即可架设开通!卫星通讯车助力门头沟、房山多地通信恢复
2023-08-03 北京日报客户端
分享:
   

8月2日下午,据多家运营商最新消息,门头沟龙泉街道、城子街道、妙峰山镇、潭柘寺镇区域通信逐渐恢复。为了尽快恢复通信,运营商派出多辆卫星通讯车帮助受灾地区的居民和外界取得联系。

据北京移动最新抢修消息,下午2点,继昨日永定、大峪等2个地区通信恢复后,今天在门头沟区新增修复开通退服的无线基站125座,主要分布在龙泉街道、城子街道、妙峰山镇、潭柘寺镇区域,目前上述地区通信正在逐步有序恢复正常,区域内8.1万居民可正常使用移动通信业务。

多家运营商也派出卫星通讯车助力,卫星通讯车能实现卫星对接及移动信号覆盖一体化,5分钟即可完成架设开通。

北京移动卫星通讯车及紧急调动的2台超轻型卫星地球站,中午已投入到门头沟妙峰山镇区域抢险救灾通信服务,北京电信的卫星应急通信车也已抵达妙峰山镇。

据北京电信介绍,下午4点左右,电信在门头沟城区、潭柘寺地区固网业务已恢复正常,城区和潭柘寺镇重点区域无线信号业务已恢复正常。与此同时在房山区阎村、青龙湖、周口店等镇的信号已恢复正常。

来自北京联通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各受灾地区的抢修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当地居民的通信服务正在逐步恢复。截至目前长沟镇、阎村镇、燕山地区、城关街道已恢复通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