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电信蓝”逆风前行在抗疫一线
张颖洁 陈晓忆 2022-08-1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自厦门市新一轮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电信”)快速响应政府及上级公司工作部署,快速组织抗疫先锋队,配合政府街道开展疫情防控通信保障与服务支撑工作,全力确保防疫重点区域通信稳定。

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进入封控区进行通信保障

快速响应,落实信息化防疫方案 

厦门电信接到任务后立刻组织人员前往现场为街道和社区提供信息化防疫方案,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9日深夜以来,厦门电信的抗疫先锋队在第一时间出动进行抗疫通信保障,完成多点位的网络保障和多个封控区的门磁、监控安装任务,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网络城墙。

工作人员调测核酸检测点的网络信号

争分夺秒,调配检测点通信物资 

厦门电信根据紧急通知快速响应,确认各个街道和社区的防疫需求,加速调配核酸检测现场的通信保障物资。同时,调集人员奔赴现场勘察线路、制定方案和安装调测,保障核酸检测点的网络信号。截至目前,厦门电信累计出动通信保障人员486人次,完成数十个保障点的56路监控、2911个门磁交付,完成916个核酸检测点及居家隔离点的通信保障工作,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加速启动,开展流调外呼工作 

厦门电信针对大数据反映的部分居民应检未检的情况,调集人员进行流调外呼,过滤三千余份人员清单,流调信息有效收集率达85%,有效提升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效率。

“电信蓝”逆风前行在抗疫一线,厦门电信用实际行动共筑防疫“长城”,彰显通信保障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