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看疫情防控保卫战的电信速度与温度
2022-08-15 通信信息报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通信建设主力军,面对疫情突袭,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迅速响应号召,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集结要客服务、装维服务保障、建设保障等50多名骨干力量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为打赢战“疫”贡献电信力量。

有一种韧劲儿,叫“今天保证开通” 

在德阳市旌阳区,为确保区政府下达的通信开通任务当天完成,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旌阳分公司的党员干部员工、网络建设维护专家们从接到任务到现场沟通协调安装方案、协调光缆布放、现场勘察、网络布线安装和,仅用时12小时便完成网络交付使用。

期间,网络维护专家们为抢工期,顾不得休息继续抢工,汗水湿透衣服用体温烤干继续干;现场积极与政府对接,反复沟通细节,支撑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大家汗流浃背,齐心协力,为保障政府控制疫情,保证开通任务完成贡献力量。

有一种温暖,叫“共克时艰” 

在德阳旌阳区城区,电信旌城中心的党员干部,为响应社区志愿服务倡议,积极下沉社区,主动亮明身份,助力社区抗疫工作高效开展。在核酸采集点,他们一遍一遍地为社区、核酸采集点送去水、送去帐篷、送去充电宝,为的是社区工作人员、核酸采集的医疗人员能够顺利开展工作。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党员员工志愿者们,还协助社区、卫健部门等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物资配发、秩序维护等工作。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电信旌城中心已为一线送去上百件水、20顶帐篷等物资。

在德阳旌阳区天元镇,8月10日早上7时,在第一时间得到天元街道区域出现疫情的消息后,中国电信德阳旌阳分公司立即与辖区所有场镇和街道办书记联系,主动请缨,利用电信自有的数字乡村平台以及乡村广播对旌阳区各镇村宣传发布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相关信息。

9时18分,接到天元街道办关于疫情严重区域周边安装防疫摄像探头今日必须完成安装交付的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风险大的严峻形势下,电信旌阳分公司紧急协调物资以及五名装维工程师,第一时间奔赴疫情高风险区,和村委一起勘测确定点位,从早上10点到达现场到凌晨3点半,14个小时,大家冒酷暑,克服种种身心的不适,全身的汗水就像泡澡一般一遍一遍的湿透又干,一个面包成为一天唯一的进食,为的是与时间赛跑,尽早装好摄像探头,让街道办和村委尽早用上为疫情防控助力。

中国电信德阳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支撑响应迅速,主动为政府分忧解难,得到了天元街道的高度评价:“积极主动站位、支撑响应迅速、彰显央企担当,电信速度让人佩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