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济南电信圆满完成2022年济南市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通信保障综合演练
2022-07-25 澎湃新闻
分享:
   

近期,山东省气象局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济南局地性雷雨或阵雨接连不断,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应急抢险工作,中国电信山东济南分公司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党员干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参演济南市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通信保障综合演练,保障汛期通信安全。

本次演练是应急系统首次组织的全要素、全通信设备联合演练,目的是检验极端灾害条件下通信保障能力。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全市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通信保障应对处置能力,提升了全市极端天气条件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响应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为保障此次演练顺利进行,中国电信山东济南分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致安排,出动大型应急通信车、发电车、卫星通信车、全地形车共计9辆,各类应急通信保障装备10余种,参演人员20余人。全体参演人员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三个阶段、七个科目通信演练任务。演练结束后,济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宁代表济南公司与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被授予“济南市应急抢险通信保障队电信分队”旗帜。

下一步,中国电信山东济南分公司将继续提升应急能力、强化应急装备、夯实应急保障,为全社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技术服务,筑就坚不可摧的通信保障防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积极、关键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