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西宜春电信:关爱留守儿童 温暖与爱同行
2022-06-13 澎湃新闻
分享: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近期,中国电信宜春分公司工会爱心志愿者们走进宜春市万载县黄茅镇林场小学,为留守儿童们开展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宜春分公司向6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并给同学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篮球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立志成才,长大后积极报效祖国。收到礼物的同学们非常开心,可爱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清澈的眼神里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黄茅镇党委书记对中国电信宜春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受助学生代表王美婷说:“中国电信的关爱像冬天里的太阳,给我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感谢你们的关爱。我们必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宜春分公司工会主席贺卓华表示,中国电信用实际行动关爱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能把滴水之恩化作奋发向上的动力,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将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同时也彰显了中国电信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