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疫情复燃,江苏电信人全力应战!
2022-03-15 澎湃网
分享:
   

2022年3月10日中午12时刚过,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3例阳性通报。顿时,江宁区再次成为新冠疫情风暴中心。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立刻开展全员排查、储备防疫物资,落实进厅“双码”查验、一线员工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等各项要求,要求全员统一思想、听从指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和客户需求快速响应两手抓两不误。

阳性感染者小区位于江宁区东山街道,当天下午,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完成东山街道75个检测点的网络覆盖和无线信号优化。3月11日早晨7点,江宁行政审批局来电,急需开通群众诉求回应专班云座席,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闻令集结,经过测试,于12点完成12个云座席的交付工作。上午9点半,处于风暴眼的分公司东山商客支局接到东山街道安装大批量智能门磁的需求。分公司紧急协调调货,截至下午3点,700余套门磁全部调测完毕并配送至所需小区。晚上8点,在分公司各部门紧张有序的配合中完成了9栋楼的门磁安装,另有6栋楼的安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晚上12点前将全部完工。

经过2021年疫情的淬炼,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在响应客户紧急需求方面更加有条不紊,在团队协作方面更加默契高效。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的党员干部更是能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要关头豁得出来,直面病毒,参加一线战斗,助力政府浇筑起一道阻击新冠病毒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