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爱心翼站为特殊群体送去关爱
张颖洁 2022-03-03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有温度的营业厅,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南坪营业厅、沙坪坝营业厅爱心翼站持续对退伍老兵和残障群众等特殊群体送去关爱,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无糖麦片等暖春礼包。

(杨爷爷给爱心大使翻看当兵时照片)

86岁高龄的退伍老兵杨爷爷是“两弹”功臣,曾参与我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等多次核试验,获得了集体一等功。他讲述了当年参与做核试验艰难往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爱心大使们深感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杨爷爷对此次重庆电信爱心翼站的关爱行动表示非常感动,让他感受社会的关怀。临别时,爱心大使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为杨爷爷提供上门便利服务。

(爱心大使和廖爷爷)

73岁的廖爷爷肢体残疾加上患有严重的支气管炎,24小时都必须佩戴呼吸机,爱心大使主动为廖爷爷清理了智能手机垃圾,下载了他需要的软件,并演示使用方法。廖爷爷说,很感谢中国电信,因为自己带着呼吸机不能出门,平时需要办业务都靠中国电信的爱心大使们上门办理,爱心翼站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本次爱心翼站特别行动上门关怀了沙坪坝区、南坪区10户特殊群众,不但拉近了电信与群众的距离,也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肯定。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始终牢记红色电信的初心使命,将爱心翼站作为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服务民生百姓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