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报丨两部微电影作品获评第三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
2023-01-28 集团公司
分享:
   

近日,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举办“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映发布活动,评选出四个主题100部优秀作品,以微电影、微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现国资央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中国电信选送的微电影

《云端相会,有你就是最好的团聚》

《听老乡说小康:阳朔网红渔夫老爹的5G幸福生活》

分别获评“大国重器”类和

“社会责任类”优秀作品。

云端相会,有你就是最好的团聚

[video:云端相会,有你就是最好的团聚]

从BB机到智能手机,从2G到5G,变化的是通讯方式,不变的是爱的连接。有电信5G,在哪儿都是过年。

听老乡说小康:阳朔网红渔夫老爹的5G幸福生活

[video:听老乡说小康:阳朔网红渔夫老爹的5G幸福生活]

中国电信先后完成漓江120公里沿岸5G基站建设,用数字技术装点桂林的绿水青山。让村民走进信息新生活,富裕了钱袋子,过上了好日子!一起来听听“阳朔老爹”黄四六讲述“5G”为他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