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学军同志一行赴阿克陶县比纳木村慰问及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07 中国电信
分享:
   

9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学军等领导一行,赴克州阿克陶县喀热开其克乡比纳木村,调研指导“访惠聚”驻村工作,阿克陶县委书记刘建胜陪同。


李学军副主任一行调研比纳木村“访惠聚”驻村工作

李学军副主任亲切慰问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听取了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比纳木村第一书记王江彬同志汇报“访惠聚”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依托后盾单位力量发挥行业信息化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深入调研了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自主研发的“脱贫攻坚智能监测台”、“乡村振兴大数据平台”、“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翼呼百应”等信息化应用平台。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比纳木村第一书记王江彬同志介绍相关信息化应用平台


村干部向相关领导演示“翼呼百应”小程序

最后,李学军副主任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驻村工作队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国企优势,通过项目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拓宽群众的致富门路,高质量实现了贫困村退出。同时自主研发的“乡村振兴大数据平台”、“脱贫攻坚智能监测台”、“翼呼百应”等信息应用平台,不仅及时解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难点问题,而且符合未来乡村振兴实际发展需要。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