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两万斤甜橙销售一空 广安分公司开展“抗疫扶贫·爱心助农”活动
2020-04-16 新华网
分享:
   

“真的太感谢电信公司了,我们村滞销的甜橙都卖光了。”4月14日,广安市武胜县三溪镇观音桥村种植大户杨超刚、黄崇清代表观音桥村村民向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广安电信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广安市武胜县三溪镇观音桥村村民打包甜橙发往全国各地。

春节前后,正是甜橙成熟上市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观音桥村大量甜橙积压滞销。了解相关情况后,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随即策划开展了“抗疫扶贫·爱心助农”活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力,依托益农信息社和天虎云商平台,通过电信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广泛传播,多渠道宣传“带货”,助力观音桥村将滞销的两万多斤甜橙销售一空。

观音桥村的甜橙销售是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和一次成功尝试。随着“抗疫扶贫·爱心助农”活动的持续开展,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还成功帮助岳池县同兴镇销售广柑2000余斤,让广安更多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据悉,中国电信广安分公司还将积极探索“智慧乡村·云农场”的新电商扶贫模式,继续依托天虎云商平台,加强农产品上线和电商扶贫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扶持政策,打通“互联网+电商”扶贫通道,通过产业扶贫带动更多农户迈向致富之路,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