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及时抵达!中国电信50万元抗疫物资运抵广西百色田林县
2022-02-13 中国电信
分享:
   

2月12日16时,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大货车抵达广西百色田林县,中国电信将价值50万元的抗疫物资及时交付定点帮扶田林县,传递电信温暖。

近日,广西百色市多地县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电信与田林县挂职帮扶干部紧急连线,了解田林县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等相关情况。当得知田林县正在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后,紧急部署、多方协调,从天津、河南厂家调配大量N95口罩、医用连体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速干手消液和医用酒精等抗疫物资经南宁接驳后通过专车直发定点帮扶田林县。

田林县政府举办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2月12日16时,经过3天3夜陆路运输,中国电信将1万只医用N95口罩,1万套医用连体防护服,2万只医用外科手套,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1万瓶医用速干手消液和医用酒精等共计50万元抗疫物资及时交付田林县政府。

中国电信员工正在搬运抗疫物资 

中国电信挂职帮扶干部姚奇代表中国电信向田林县移交了抗疫物资。田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吉林和田林县副县长罗凤英出席捐赠仪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电信六年来的长情帮扶和本次的抗疫物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中国电信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定点帮扶责任,全力帮助田林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