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打赢脱贫攻坚战,共享美好新生活
2019-10-18 中国电信
分享:
   

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级公司以及近4000位专兼职扶贫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帮助成千上万贫困群众逐渐摆脱贫困创造新的生活。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和政府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有幸身处山河盛景的伟大时代,有幸躬逢书写历史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扶贫攻坚将民族复兴之梦与广大人民小康之梦紧密相连,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将庄严承诺谆谆强调于历次的讲话之中,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是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体现,竭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中央企业,要把帮扶作为政治责任,不能有丝毫含糊”的重托,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迎难而上、冲在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国电信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