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电信助力精准扶贫再添新成果 凉山州三县实现村村通光纤
蜀信 刘飞宇 2019-07-0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七一”前夕,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脱贫攻坚工作再传捷报,由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实施的盐源、木里、雷波三县村村通网络扶贫专项工程全部竣工。至此,中国电信成功实现盐源、木里、雷波658个行政村(含辖内牧场、林场等)全部通光纤宽带和4G网络。

按照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公司的统筹部署,中国电信凉山分公司1300多名工程建设人员历经8个月奋战,克服工期短、任务重、海拔高、落差大等不利因素,新建杆路707杆公里、光缆4257皮长公里、基站307个,实现凉山州盐源、木里、雷波三县行政村100%通光纤宽带和4G网络,充分体现出中国电信的央企责任担当。木里、盐源、雷波县人民政府发来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感谢中国电信的信息高速公路为凉山各族群众脱贫奔小康插上腾飞的翅膀。

近年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委扶贫工作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以网络扶贫为先导,大力开展业务扶贫、信息化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如期完成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