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电信培训扶贫干部
梁莹 2019-06-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召开2019年扶贫干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级扶贫干部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培训学以致用,精准领会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的精神实质;认真研究工作方法,找准找实脱贫攻坚工作的方法路径。

在培训中,首先由新疆电信纪委书记进行扶贫干部廉洁集体谈话,要求各级扶贫干部持续加强对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的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同时强化监督检查,严守六大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扶贫工作。

新疆电信扶贫办、区工会、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计划建设部、人力资源部分别对自治区及新疆电信扶贫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贯学习;新疆电信安全保卫部、纪检监察部对安全生产、廉洁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新疆电信“访惠聚”驻村干部、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区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各地州市分公司扶贫主管部门负责人、扶贫专干及相关部门主管共115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