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电信出台智力扶贫等举措
马文凯 李娣华 2019-05-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近日出台智力扶贫和就业扶贫系列举措,积极接应、深入落实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并切实保障所属单位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在智力扶贫方面,该公司提出,要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培养扶贫干部,确保待遇保障与激励培训并重,促使扶贫干部认真履行扶贫责任。一是明确各单位要参照当地政府标准执行扶贫干部津贴,为专职扶贫干部增加购买意外保险,并列明了投保项目和保额;二是明确所在单位可直接认定市公司级以上先进扶贫个人,或在重大扶贫项目中业绩突出的专职扶贫干部的当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秀”,且不占用单位评优名额;三是明确专职扶贫干部参加市公司或本单位的扶贫培训可获得对应学分激励。

在就业扶贫方面,积极支持贫困地区培养本地化人才,助力贫困地区(家庭)优秀人才的成长。一是在人才招聘、引进等方面继续向贫困地区进行倾斜;二是明确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贫困地区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高校学生进行实习,并可适当提高实习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