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电信扶贫面对面交流
李远治 2019-04-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时值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专职扶贫干部培训,市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尹远携市公司扶贫办、网发部、人资部负责人专程赶赴城口培训现场与来自全市13个分公司的近30名专职扶贫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市公司扶贫办拍摄制作的《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扶贫攻坚掠影》专题视频。万州、巫山、秀山、酉阳、彭水等分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发言,汇报交流了参与驻村扶贫的体会心得、问题困惑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尹远向全公司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要求各级领导要通过各种形式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在工作上支撑、心理上关怀、待遇上保障,确保物质与精神激励并重,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珍惜难得的扶贫工作历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推向胜利。要将中国电信网络扶贫、信息化扶贫、业务扶贫等优势与当地实际相结合,在对口扶贫和深度贫困地区,持续打造体现中国电信特色的扶贫示范点和示范模式。扶贫干部的工作作风与贫困群众的衣食住行、幸福指数紧密相关,要不断强化监管、完善机制,切实将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以更为扎实、更为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贫困群众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