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秦皇岛分公司助力贫困山区“智慧校园”建设
杨爽 武斐 2018-12-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邱杖子小学“智慧教室”正式落成,从此开启了互联网一体化教学新模式,实现了偏远贫困山村孩子享受“云课堂”的梦想,结束了该校“一支粉笔、一张嘴”的教学历史。邱杖子小学一直以来教育、教学资源匮乏、落后。河北公司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心系天下 筑梦少年”主题系列公益活动。活动期间,河北公司出资50余万元,向江苏省12个地市的13所贫困学校,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视频通话设备以及文体用品等,帮助省内贫困学校构建“智慧教室”,助力精准扶贫。

活动当天,秦皇岛分公司的代表进行了现场捐赠物资,邱杖子小学共收到价值2万余元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品。青龙满族自治县文明办、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秦皇岛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将借助企业科技力量和优势,继续践行国企责任,推进企业公益活动,关注下一代成长。秦皇岛分公司也将落实责任,做好接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的同时,为下一代“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在揭牌仪式现场,木头凳镇镇长、木头凳镇总校校长对河北公司对国家教育事业的爱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捐赠资源努力创建“智慧校园”,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