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落实相关扶贫优惠资费政策 南宁分公司精准扶贫再出击
许辉坚 2018-06-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南宁分公司进一步落实相关扶贫优惠资费政策,形成本地网负责人职责明确、强化佣金积分激励、加快推进县域光纤产品家庭渗透率提升的配套牵引机制,为赢得未来市场竞争主动权、全面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就。

据悉,这次南宁分公司给予的特殊精准扶贫资费政策,主要针对贫困户、扶贫干部及信息服务点。包括分别为功能机贫困户、智能机贫困户,以及扶贫干部和信息服务点提供指定的全国不限量自主版套餐五折;光猫、机顶盒免费送;补贴购机款资费方案及其他配置的破壁政策;提高精准扶贫新装移动的放号佣金积分标准,降低贫困用户入网门槛,鼓励深耕农村市场,推动光纤产品快速上规模。

为使扶贫资费政策及时落到实处,南宁分公司提前上报贫困户、扶贫干部、信息服务点资料,由广西区公司统一建立扶贫数据库,并结合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五项服务承诺,制定行业品质服务高标准,强化用户感知,塑造并保持服务领先形象,彰显企业实力;落实企业精准扶贫责任,政企联动助力农村市场上规模,推动企业和政府开展新型扶贫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