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探索精准扶贫公益模式
吴爽 黄金平 张健 2018-04-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彰显企业社会责任,4月中旬,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开通了翼支付线上“橙心选”平台,主动与安徽宣城绩溪县扶贫办、安庆太湖县牛镇镇政府接洽,组织开展了两批次精准扶贫农产品线上团购活动,探索出了产业扶贫公益模式,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3月份,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翼支付团队先后多次赴宣城绩溪县长安镇、安庆太湖县羊河村等贫困山区走访,考察了金丝皇菊和高山茶等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积极与地方政府、扶贫带头人以及贫困户对接,确定了产业扶贫合作模式。一方面,协助地方政府以及贫困户对特色农产品进行标准化生产,优化产品包装,提炼产品卖点,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上线翼支付“橙心选”平台,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农产品线上团购活动,并通过全省翼支付宣传矩阵进行营销推广,借助翼支付粉丝的力量进行传播。短短十天时间,帮助贫困户销售羊河山茶2100份、金丝皇菊1165份,直接拉动扶贫产品销售额近13万元。同时通过线上宣传推广,有力提升了“精准扶贫”产品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产业精准扶贫工作找到了突破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