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兰州:“惠农通”App助推马坡乡精准扶贫
刘彩霞 2018-04-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4月10日,甘肃兰州榆中县马坡乡“惠农通”App正式启用,获得了当地政府及村民的高度好评。

2018年,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在榆中县马坡乡扶贫点推进“惠农通”App建设,为广大农民提供足不出村、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惠农通”App旨在建立“绿色、阳光、便民、高效”的新型“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是服务全乡群众的一款全新的资源信息共享、舆论监督问效、沟通民生服务、政策到户宣讲平台。“惠农通”App以智能手机作为载体提供政务服务,能够更快捷方便地服务于民,实现了“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和目标,对推进当地农村信息化扶贫起到了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上,兰州电信详细介绍了“惠农通”App功能,表示将全力做好“惠农通”在榆中发展的支撑及“智慧榆中”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工作,为精准扶贫工作作出贡献。榆中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惠农通”App建设工作,并指出“惠农通”App工程的有效实施,不仅打通了农村信息服务全覆盖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为当地农村信息环境的改善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