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2022年8月)
2022-09-21 中国电信
分享:
   

为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集团公司9月6日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专题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相关工作要求,聚焦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补短板强弱项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各单位要按照推进会要求,高度重视三年行动收官工作,准确理解把握国企改革内涵,全面落实国企改革要求,明确差距不足,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狠抓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从本期改革工作通报开始,集团公司改革办将分专题介绍相关单位的改革典型经验。本期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为主题,重点推荐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互金公司、安徽公司等3个单位的典型经验。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学习先进,弥补短板,推进各项改革取得扎实成效,同时,系统总结本单位在改革实践中探索出的经验和模式,深入挖掘一批先进典型,形成改革经验案例进行宣传,并及时报送至集团公司改革办,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更好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