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2022年2月)
2022-03-31 中国电信
分享:
   

2月,集团公司按照国资委要求,组织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分任务的抽检工作。3月初,组织省公司和专业公司开展2021年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的自查工作。

集团公司全面总结2021年改革阶段成效,对照国资委重点考核的改革任务以及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集团公司改革办系统梳理了工作台账中94条改革举措的进展情况和标志性成果,形成2021年改革进展情况总结,按要求上报国资委改革办。按照国资委征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典型案例的有关要求,集团公司改革办组织总部相关部门、省公司和专业公司编写改革三年行动案例,共计综合案例3篇,专项案例18篇,按时上报国资委,积极宣传中国电信的改革成果。

为确保各单位2021年重点改革任务扎实落地,集团公司改革办于3月3日召开专项推进会,部署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截至3月20日,共收到31家省公司与20家专业公司和直属单位的自查表,集团公司改革办对自查情况进行梳理统计。近期,集团公司改革办将组织开展抽查验收工作,各单位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弥补短板,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为国资委考核迎检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