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2022年1月)
2022-02-28 中国电信
分享:
   

2021年,经过全集团上下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阶段性成果。一是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完善公司治理,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实现新突破;二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转型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加大研发体制机制改革,自主科技创新能力达到新水平;四是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动真碰硬,市场化经营机制形成新动力;五是抓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强根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收官之年,为更好承接国资委对重点改革任务的考核评估工作,巩固和提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成效,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经得起检验。一是结合国资委考核要求,各单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加快推进2022年重点改革任务,力求实效;三是系统总结改革经验与成效,在企业内外进行宣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