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12月)
2022-01-31 中国电信
分享:
   

12月各单位攻坚克难、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工作。截至2021年底,21项改革任务整体进度达到98.8%(见附件1),94条重点改革举措完成87条,完成率达到92.6%,超过国资委70%的年度目标。

国资委考核的12项重点改革任务,除法人压减(受辰安并表影响)正在申请国资委差异化考核外,其余11项均按计划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截至12月底,总部相关部门已经完成80条重点改革举措中的73条(剩余7条为计划2022年度改革任务),完成比例91%;31省重点改革举措的平均完成比例为99.3%;专业公司重点改革举措的完成率平均为97.4%。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集团公司印发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聚焦进度相对滞后、差距仍然明显、效果尚未显现的问题短板,提速加力、逐一销项,确保在“七一”前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