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11月)
2021-12-31 中国电信
分享:
   

11月,各单位均按照集团公司专项部署会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实施落地,截至11月底,21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93.9%,94条重点改革举措中已完成72条,完成率达77%,提前完成国资委要求的70%年度目标。

针对国资委要考核的12项重点任务,有3项改革任务已经完成,但仍有部分任务进展较慢,需加快推进。截至11月底,总部相关部门已经完成80条重点改革举措中的62条,完成比例77.5%;31省重点改革举措的平均完成比例为87.5%;专业公司重点改革举措的完成率平均为87.9%。各省公司和专业公司集团公司将制定下发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实施细则,考核评估结果将纳入到2021、2022年各单位业绩考核。总部各部门、各省公司、专业公司要对尚未完成的年度重点改革任务举措,集中力量进行攻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底收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