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国资委改革办调研中国电信国企改革推进情况
2021-12-09 中国电信
分享:
   

2021年12月3日,国资委改革办副主任曹如民带队调研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就中国电信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及建立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等专题与中国电信相关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曹如民副主任一行在集团总部一层参观了中国电信天翼客户体验厅,实地感受中国电信的新产品及新应用场景。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集团总部501会议室进行交流,首先,集团公司深改办副主任陈树农介绍了中国电信基本情况、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成效及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然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孟涛介绍了中国电信在建立激励机制、激发企业活力等方面采取的重点举措,遇到的问题及建议;会上,调研组与互金公司、系统集成公司、云公司、安全公司等专业公司代表,就本单位实际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曹如民副主任对中国电信大力推进国企改革,以及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国企改革是国之大事,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党建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国企改革正确的方向;二是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和第六次会议精神,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国企改革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大改革力度,争取走在央企前列,要量质提升、形神兼备、上下穿透、做说同步,既要给党中央、国务院交一份答卷,也要保证答卷经得起检查。四是国资委改革办要就中国电信反应的问题与相关厅局做好沟通,进一步突破政策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同时要求中国电信要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建立市场化、富有竞争力、丰富多元的正向激励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