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 (9月)
2021-11-02 集团公司
分享:
   

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中国电信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三季度既定任务目标。改革专班梳理出9月份完成的重点改革举措清单以及各责任单位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情况。同时,对照中央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量化指标,分析与央企平均水平的差距,推动相关部门制定改进举措,系统梳理四季度计划要完成的重点改革举措和交付成果。

截至9月底,21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84.9%,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4条重点改革举措中已完成61条,重点举措完成率达64.9%。9月份共计完成15条重点改革举措,其中提前完成5条原计划四季度销项的重点改革举措。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台账中涉及13个总部主责部门,共承担80条重点改革举措,截至9月底已经完成52条,完成比例65%,较上月增加13条;根据各省公司和专业公司上报的统计情况,31个省公司重点改革举措的完成率平均为66.6%,16个专业公司重点改革举措的完成率平均为67.2%。

今年3月份,中国电信上报至国资委的重点量化指标中,有14项可比指标与央企平均水平存在差距,经过半年扎实有效的推进,8个指标达到甚至超过央企平均水平。下一步,各单位按要求进一步提高上报数据质量,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的落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