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 (6月)
2021-09-09 中国电信
分享:
   

截至6月底,21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71.1%,各项工作推进明显加快。94条重点改革举措中已完成36条,其中6月份完成18条改革举措,重点举措完成率达38.3%,完成预定任务目标。

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有关精神,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系统观念,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制度建设,构建具有电信特色的改革评价机制。

集团公司紧抓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落地实施,一是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主体任务基本完成;二是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实现重要突破;三是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四是改革专项工程持续提质增效;五是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提速;六是国企改革专项督查问题整改扎实推进。

在完成上半年改革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未来中国电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指导各级单位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打好攻坚战和组合拳,确保今年完成70%的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