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 (5月)
2021-09-09 中国电信
分享:
   

截至今年5月底,21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57.8%,达到或超过50%的有17项,各项工作推进明显加快。94项重点改革举措中已完成18项,其中5月份完成6项改革任务。

5月份完成6项改革任务:一是积极落实中央关于企业信息公开的要求。二是党组办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督办制度,指导各级企业建立工作台账制度。三是完成未上市北方九省清产核资等工作。四是建立起针对省公司和项目组的激励制度。五是成立边缘科技公司,建立起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并出台人力、财务、采购等基本管理制度。六是总结2020年全集团参股股权治理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开展参股投资退出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公司以股份公司回A股为契机,牵引各项改革系统集成,重点推进政企改革以及云公司、数字生活公司、互金公司、安全公司等专业公司改革工作。一是加快任务推进进度,按时完成上半年任务清单。二是打造标杆,加快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三是推进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