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 (4月)
2021-09-09 中国电信
分享:
   

集团公司改革专班系统梳理2021年4月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对标央企水平分析差距,结合实际明确6月底前要完成的任务清单,确保全年完成改革任务70%以上的目标。截至4月底,21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53.9%,其中进度达到或超过50%的有15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对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一季度末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的通知》中反映的问题及相关定量指标统计数据,集团部分单位在以下方面存在不足,导致部分改革举措动作较慢,94项关键举措中完成12项,进度为12.8%,落后于央企29.7%的平均水平,部分改革措施成效还未显现。集团公司在全面落实董事会职权方面,处置“两非”企业及解决历史遗留方面,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方面,三项制度改革推进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加快推进任务进度,加强董事会建设,加大中长期激励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