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 (3月)
2021-09-09 中国电信
分享:
   

集团公司改革专班系统梳理2021年一季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截至3月底各项任务进展顺利。对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通报中反映的典型问题,集团公司加快推进重点专项工作,以确保全年改革任务完成既定目标。

截至今年3月底,按照统一评价标准,21项改革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51.2%,进度超过50%的有11项,整体进展顺利。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一是联系实际系统学,增强改革部署的整体,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服务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三是着眼未来,统筹谋划改革发展大局。集团公司强化统筹领导,形成抓改革推落实的工作机制,一是抓组织保障,成立改革工作专班,二是抓台账细化,严格控制工作进度,三是抓落实评价,形成评价工具,四是抓跟踪督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五是抓激励考核,激发各级单位改革动力,六是抓重点突破,推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破局,七是抓经验推广,以试点示范带动全面部署。

下一步,集团公司以股份公司回A股为契机,牵引各项改革系统集成;各级企业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加强董事会建设及向经理层授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