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通报 (2月)
2021-09-09 中国电信
分享:
   

为加快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督查报告相关整改要求,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革专班系统梳理2021年改革任务、拟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组织相关责任单位细化改革举措和完善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按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制定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2021 年重点任务计划,今年底要完成三年改革任务的70%以上。一是全面落实“两个一以贯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二是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三是分层分类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完成专项整治。四是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核心加快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充分激发各级企业活力和效率。五是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截至今年2月底,21项任务整体推进进度达到39.2%,完成进度超过50%的有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加快政企改革等4项。根据深改领导小组的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分层分类推进,坚持灵活高效原则,强化宣传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