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国企改革标兵:支付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实践与思考项目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1-12-23 集团公司
分享:
   

编者按:

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是三年内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是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中国电信以及旗下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做出的重要论述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各自条件和经营特色,以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钉钉子精神,走出一条条带有自身特色的改革之路。即日起,我们将推出“国企改革标兵”系列,陆续刊登集团以及分公司的优秀改革实例和经验,集思广益,持续将改革行动走深走实。

12月22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改革发展峰会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国家发展改革委体制改革综合司司长徐善长参加会议并致辞。支付公司报送的成果《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实践与思考》荣获二等奖。

此次优秀成果评选涵盖政府部门、各类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社团组织、新闻媒体等534项成果,经过专家委员评选,161项成果进入榜单。 中国企业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表示,改革创新释放了新动能,激活了企业的一池春水,我国企业改革发展各领域均取得了新的辉煌。审定活动推出的系列优秀成果更是体现了我国企业深化改革的成效和高质量发展成就。其中数字化转型更是打开了企业改革发展的新赛道,随着数字技术快速创新,我国企业在互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应用不断深入,驱动了生产方式等颠覆性创新和深刻变革,进一步加快企业自身业务增长,推进了数字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