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集团公司直属党委组织总部党组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25 集团公司
分享:
   

4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连日来,集团公司直属党委认真组织实施,及时传达学习,精心谋划推进,加强集中学习和调查研究等重点工作提示,指导总部党组织扎实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求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总部各级党组织依托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央第四十三指导组组长葛红林同志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本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调查研究工作计划。各级党组织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将“学思想”摆在首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围绕“以学铸魂”提出的明确要求,力求学在前、作表率,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市场部党总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人民”二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根本性意义,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抓好面向基层、面向客户的各项工作,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法律部党支部连续4天组织岗级21级及以上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起来,为组织开展好全集团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目前,总部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必读书目,精读深学重点篇目,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发挥总部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