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知识库年会圆满举办
2023-01-13 中国电信政企服务
分享:
   

2023年1月6日,中国电信知识库年终峰会成功举办。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对支持知识库建设的优秀团队和个人给予隆重表彰,对陪伴知识库共同成长的全国同事们表示诚挚感谢。入会峰值1.9万,平均在线5000+,直播平台数次紧急扩容,充分展现了全国电信一家人的团结与活力、热情与温暖。

中国电信知识库平台,是中国电信面向全集团的在线知识中台。汇聚全集团政企业务发展生态资源,对接集团省公司信息互通渠道,打通知识能力与业务赋能转化路径和专家能力调用机制,促进知识成果沉淀和内容再生,全面提升政企相关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效率。对内作为生产支撑系统,实现全集团经验的萃取和分享;对外作为体验式营销窗口,助力产业数字化业务拓展。

自2022年4月上线以来,汇集全国电信的产品、方案、案例、资质等14个行业百余热点领域的知识16000条以上,打造体验云实战板块,“拿来主义”为赋能减负,面对客户需求秒级展示、高效交流。

“知识库,虽然不是冲锋最前线攻城拔寨的大将军,但它可以成为:为前线提供炮火弹药的武器库、提供专家支撑的军师团、提升业务作战能力的利器,甚至凝聚团队力量的文化阵地。”在2022年电信集团知识库年终峰会上,中国电信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曹磊副总经理对知识库作出高度定位。

同时,中电数智朱庭俊副总经理大力倡导“深入一线、服务一线”,并对知识库持续做好务实赋能提出了指导意见与要求。

知识库平台将持续与人才云、原子能力等内部生产系统进行深度对接,全面部署智能化应用能力,打造成为集团智能敏捷的业务生产系统、集约高效的知识赋能平台、特色创新的交流互动空间。

赋能同心,知识同行,相信在全国电信人的陪伴与支持下,知识库定会排除万难,高效务实地为一线赋能、为客户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