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蓝桥镇、达仁镇受灾基站通信已全面恢复
周全 2021-08-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面对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蓝桥镇和商洛市镇安县达仁镇通信全阻的严峻形势,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指导各基础电信企业分别在两地紧急开通应急基站,为受灾群众提供临时应急通信服务。同时,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争分夺秒、昼夜奋战,迅速抢通受损通信设施。截至8月24日15时,蓝桥镇、达仁镇受灾基站通信已全部恢复,受灾群众重新享受到了畅通的通信服务。

陕西电信组建15人抢修队伍,由于强降雨造成沿途部分道路塌方,队员们翻山越岭、艰难前行,共抢修7个水毁点,投放光缆6.5皮长公里,23日19时03分恢复了达仁镇7个基站。陕西联通于8月24日13时10分抢通了光缆,恢复基站两个,达仁镇通信全部恢复。

下一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密切关注全省雨情信息,提前部署、靠前指挥,积极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通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