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随州柳林镇移动通信全面恢复
2021-08-16 极目新闻
分享:
   

在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湖北信息通信行业克服电力、道路中断等困难,于8月14日20时30分抢通随州柳林镇全部退服基站,柳林镇移动通信先于其他行业恢复到灾前水平。

8月11日晚发生强降雨以来,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迅速组织开展柳林镇通信抢险修复工作。省通信管理局分管局领导靠前指挥,亲赴随州受灾地区指导通信抢险工作,要求各企业省公司及随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汛救灾工作要求,迅速调配人员和应急物资,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在当地指挥部的支持下,务必在14日24时前全部抢通柳林镇及周边各行政村通信网络。

湖北通信铁军向险而行,集中资源力量对柳林镇通信设施抢修恢复发起总攻。截至14日20时30分,柳林镇累计因灾退服的126个基站全部抢通,镇区和周边行政村移动通信已基本恢复正常。湖北通信人不辱使命,以勇于拼搏、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在洪水中筑起牢固的“通信堤坝”。

路不通,电不通,网要通!随州、襄阳、孝感、恩施等地的通信抢修工作还在继续。无数的通信人不眠不休,拼尽全力,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他们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发扬披星戴月的连续作战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通信铁军初心使命,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一方通信畅通。

截至8月14日16时,全省通信行业累计出动应急人员7315人次、应急车辆2697台次、发电油机7984台次、卫星电话87部,发送应急预警短信2962万条。

(极目新闻记者 兰莎 通讯员 刘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