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应急通信队伍全力支援河南
2021-08-11 学习强国
分享:
   

河南发生特大暴雨灾害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立即启动“应急保障机制”,组织应急通信车辆、装备、人员奔赴灾区,执行抗洪抢险保通信任务。

7月22日6时,由5名党员组成的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作为湖北机动通信局第一梯队,携带400KW应急电源车、小快灵应急通信装备赶赴河南南阳执行防汛通信保障任务;7月22日22时30分,武汉应急物资储备中心连夜向郑州调运应急油机33台。




由11名突击队员组成的湖北机动通信局第二梯队,携带系留式无人机基站、背负式基站等23台/套应急装备,于7月22日23时抵达郑州市执行防汛通信保障任务。7月23日17时,应急保障分队在郑东新区利用KA卫星便携站加背负式基站开通4G基站,保障重要客户通信需求;7月23日18时,在巩义市米河镇利用KA卫星便携站开通系留式空中无人机基站,覆盖50平方公里范围,全面恢复米河镇灾区通信,彰显应急通信铁军的责任和担当。

作者:许国胜 张晓军 邵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