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减负!新疆电信多举措协助中小微企业减负解难
2022-11-29 澎湃新闻
分享:
   

“太感谢了,这为我们生存发展提供了不少助力啊!”一位中小企业的负责人感叹道。近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商客市场团队协同全渠道运营中心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提速降费、免催免停、免费应用等方面服务。在疫情的侵袭下,全疆近12.7万中小企业暂缓常态运营。为帮助这些中小企业减负解难,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多举措并行,降低中小企业在疫情当下的风险系数,减少企业的成本支出。

提速免费,确保中小企业网络畅通

针对全区商客、渠道(厅店长、营业员等)进行提速降费工作安排和数据加载的业务培训,并在线上网厅及线下所有厅店做出相关宣传。首批处理工作于9月10日前完成,受理用户达40万。所有中小企业客户中,普通宽带不足100M的免费提速至100M,互联网专线不足50M的免费提速至50M。

免催免停,确保中小企业网络正常使用

对政府规定的向社会公众渠道提供物资输出的商业客户和在国家划归内新冠疫情高、中风险区所属区县的商业客户,提供免催免停业务。即提供6个月欠费不停机政策,前3个月实时发送每月账单,3—6月可催免停。

云产品免费体验,确保中小企业线上正常办公

开通中国电信“云主机、云电脑、电子发票、翼云加速、云财税、企业云盘、天翼云眼AI、天翼云会议、安全猫”等企业办公相关信息化产品的中小企业,其产品均可免费体验至2022年12月31日。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将持续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为最大程度维持运营和复工复产后的快速升温建立支撑与保障,为企业减负,为保护中小微企业生态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