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5G VR精彩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19-10-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0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旅游展参展国家、地区达57个,东盟10国全部参展。

在展会上,中国电信桂林分公司以“信息助力翼起旅游”为主题,展示了中国电信全域旅游信息化云平台、智慧景区云平台、5GVR全景体验等信息化业务,其中“5GVR全景直播象山景区”吸引了不少参展嘉宾驻足体验。

中国电信在本次旅游展亮相5GVR,不仅让各位参展嘉宾体验了5GVR的乐趣,也体现了中国电信对5G创新技术落地和应用的积极推动。桂林电信将加强与政府相关旅游管理部门的合作,做好5G旅游创新业务、智慧旅游云平台推进工作,助力桂林旅游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