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SOHO中国与北京公司合作5G网络覆盖
张佳丽 2019-01-3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29日,SOHO中国与中国电信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商定,共同向SOHO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以及优质的固移网络服务保障,联合推进5G业务应用及产业合作落地,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项煌妹、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许洪、华为中国区运营商BG副总裁杨涛等出席。

会上,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项煌妹介绍了5G应用的三大典型场景,并表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已经展开了相关领域的布局。本次与SOHO中国5G+商业楼宇合作,基于网络高速应用场景,为商户提供5G应用场景和服务。华为中国区运营商BG副总裁杨涛表示,5G数字化智慧楼宇在虚拟化办公、远程办公、虚拟现实、室内导航等方面将发挥更大作用。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目前在北京,包括丽泽SOHO在内的多个项目正展开5G网络铺设,SOHO中国将全面保障网络建设,并倡议所有房地产开发商、物业产权人、物业管理人,积极提供5G铺设条件。

据悉,此次达成5G网络战略合作后,双方将携手为SOHO中国的用户提供更加领先的网络体验和更为普及优惠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优先在SOHO中国楼盘提供5G网络的覆盖部署,以及全部光纤到户的高速网络,为SOHO中国用户带来更高的速率体验和更大的网络容量,提供5G通信及各种综合信息化服务。同时,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还将为SOHO中国及其项目内的入驻企业,提供能快速响应问题处理的专属用户服务。

本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使用华为公司先进的5G室内数字系统方案,实现了SOHO中国5G网络覆盖。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已经入场了SOHO中国旗下现有6个楼盘的5G施工建设,其中丽泽SOHO将成为第一批实现5G网络覆盖的商业楼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